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进修» 培训通知» 2016年度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2016年度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王老师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7 | 阅读次数:

   为帮助参加国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人员更好地掌握考试技巧、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应试能力,北京建筑大学培训中心将组织考前辅导班。现将辅导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拟参加2016年建筑工程、机电工程和市政工程等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新版全国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所规定的考试内容。包括考试大纲的知识结构、内容重点、难点及应试技巧。

  三、 授课人员

  全国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委及长期从事考试辅导的有关专家。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第一期:北京连续班,7月下旬开课;

  第二期:北京周末班,7月下旬开课;

  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五、培训教材

  2016版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委员会编写的教材(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根据考试大纲编制的辅导资料。

  六、课程设置及收费标准

      10人以上团报全科优惠200元,本校毕业生全科优惠200元(优惠不累加)。

   七、报名方式

     6月7日起每天9:00—11:00;14:00—16:30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教1-207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8310995

     联系人:宗老师

 

  北京建筑大学培训中心

  2016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