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进修» 北京建筑大学培训中心预付费诚信承诺

北京建筑大学培训中心预付费诚信承诺

作者:王培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2 | 阅读次数:

第一部分: 
    北京建筑大学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成立于2001年6月,由北京建筑大学出资举办。注册资金50万元。经费自理。办公地点位于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内。 “培训中心”秉承“立足行业、面向社会、服务学员”的办学宗旨,针对建筑领域发展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各类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第二部分:
    为共同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建设诚信和谐的首善之区,树立企业诚实守法经营形象,我机构向社会郑重承诺: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落实本行业本领域相关管理要求,守法经营,合规收费。2.与消费者签订规范的服务合同并提供收费凭证,不进行账外交易。3.充分保障预收款项资金安全,预收资金专款专用。4.保证教育培训项目或服务质量,不搞虚假宣传,收费公示,不误导、诱导或强制消费,不搞恶性竞争,诚实守信开展培训。5.提前告知停业、歇业或者变更经营场所等影响履约事项,与消费者约定继续履行或提前处理退回预收费余额,不擅自关门停止办学行为。6.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各项权利,保护消费者的个人信息。7.积极解决退卡退费合理诉求,不无理拖延退费。8.自觉接受消费者、社会和新闻舆论的监督检查,并持续改进。
我们将以优质的售后服务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目标,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
第三部分:
    服务电话(传真): 68322367
                                    北京建筑大学培训中心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