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成人高等教育» 规章制度» 北京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 继教管字[2005]7号

北京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 继教管字[2005]7号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王老师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9-05 | 阅读次数:
 
北京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
 
继教管字[2005]7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鼓励学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学习,树立良好的学风、校风,特制定本办法。
一、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关心集体,自觉维护社会公德,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
(三)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努力完成本职工作。
(四)学习积极主动,自学能力较强,能独立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的学习。
(五)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均一次考试合格,无补考成绩,优良成绩占80%以上。
(六)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在良以上。
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件
(一)符合第一条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第四款的规定。
(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和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均合格。
(三)认真履行学生干部职责,热心为同学服务,善于团结同学,在学校与学生之间起积极沟通的桥梁作用,在班集体各项工作中起骨干带头作用。
三、评选办法
(一)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每届评选一次,在毕业前最后一学期评选。
(二)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由各教学班学生按评选条件推荐,班主任
复核,经继续教育学院审核批准后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登记表、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归入本人档案。
 
 
                                                                                                                                                 20051117